• 今天是
首页 >华阴 >正文
华阴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饶秦军慰问困难党员
时间:2021-06-28 来源:华阴市人民法院
【字体: 打印

为传递党对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关心关爱,广泛宣传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6月25日上午,华阴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饶秦军带着党的浓浓关怀,走访慰问了困难党员曹乃红和苏忠孝。

慰问曹乃红

饶秦军首先来到困难党员曹乃红的家中,为他送上慰问金和米、面、油等慰问品。饶秦军仔细询问曹乃红的家庭情况、身体状况以及生活上的困难和问题,向他宣传党的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取得的伟大成就和铸就的伟大精神,鼓励他要发扬党员的优秀品质,坚定信心、克服困难,以积极的态度面对生活。

慰问苏忠孝

随后,饶秦军来到困难党员苏忠孝家中,和他进行了亲切交谈。饶秦军仔细询问这位84岁高龄老人的家庭、生活、身体和医疗保障等情况,了解到老人长期患病,家中生活艰难时,饶秦军细心叮嘱他要保重身体,希望他继续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和共产党员本色,有困难及时向党组织反映。

饶秦军表示,希望他们不忘共产党员的身份,继续发挥余热,为法院和全市的发展建言献策,党组织会多关心、关注困难党员,真心实意地为他们办实事、解难题、做好事,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的关怀和组织的温暖。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