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高新 >正文
白杨派出所召开平安建设暨安全防范工作会(组图)
时间:2021-06-21 来源:平安渭南高新
【字体: 打印

为了进一步做好辖区平安建设和安全防范各项工作,为社会经济发展创造更加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6月18日上午,白杨派出所组织召开平安建设暨安全防范工作会。会议由白杨派出所教导员杨超利主持,白杨街道办分管安全工作领导、各村组、企事业单位的安全负责同志以及白杨派出所全体民警共计40余人参加。

白杨派出所召开平安建设暨安全防范工作会

白杨派出所召开平安建设暨安全防范工作会

会上,首先由派出所副所长张永奇宣读了《白杨派出所加强辖区安全防范、群防群治的工作措施》,派出所民警代表和渭南万达广场代表分别作了表态发言。之后,高新分局党委委员、白杨派出所负责人田震就警民携手,扎实做好安全防范、群防群治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做好安全防范工作的责任感;二是突出工作重点、综合因策施治,全面落实安全防范各项措施;三是加强组织领导、灵通工作信息,共同筑牢辖区安全防范的“防护墙”。田震要求全体民警、各村组、各企事业单位必须进一步提升安全防范工作意识,充分发挥村组干部和各单位安保力量的作用,警民联动、警企联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有效的措施,扎实做好安全防范各项工作,为推进企业的长远发展,为构建安全和谐的平安高新做出更大的贡献。

白杨派出所召开平安建设暨安全防范工作会

白杨派出所召开平安建设暨安全防范工作会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