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富平 >正文
富平县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七次会议暨第二环节小结第三环节部署会(图)
时间:2021-06-16 作者: 通讯员 张宝亭 来源:富平县委政法委
【字体: 打印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张宝亭)6月16日,富平县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七次会议暨第二环节小结第三环节部署会议,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县委副书记、县长张海乾主持会议并讲话,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领导,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办公室主任、副主任,5个工作组组长、副组长、联络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杜银虎从自查自纠见人见事、组织查处见威见慑、顽疾整治见根见底、为民服务见行见效等4方面进行了总结点评,分析了存在问题,对总结提升环节三个步骤13项任务进行了详细的安排部署,同时要求做到"四个贯穿始终",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圆满完成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各项工作任务。

张海乾强调,一是坚持锲而不舍,持续强化责任担当。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抓好教育整顿的责任感、紧迫感,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聚焦总结评估、整改提升两个关键,强化措施、持续发力,切实把"两个维护"落到实处。二是突出问题导向,着力抓好整改落实。要全面梳理存在问题,切实抓好问题整改,下茬抓好顽疾整治,有的放矢、标本兼治、跟踪问效,确保问题整改彻底。三是着眼建章立制,努力实现长治常效。要坚持"当下治"与"长久立"相统一、坚持操作性和实用性相统一、坚持完善制度与落实制度相统一,增强制度刚性约束,让铁规发力、让禁令生威。四是科学评估成果,不断提升工作成效。要突出目标导向、突出实际成效、突出群众满意,持续巩固、扩大"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成果,让人民群众在教育整顿中有更多获得感。五是加强组织领导,切实推动工作落实。政法委和政法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要认真落实"四个直接""五个亲自"要求,层层传导责任压力;教育整顿办要充分发挥统筹协调作用,确保按时间进度和质量要求完成各项任务;纪委监委要紧盯问题线索实现动态清零;组织、宣传等部门要发挥各自职能作用,切实抓好干部轮岗交流、英模选树等工作。六是注重统筹结合,坚决维护社会稳定。要全力保障安全稳定,扎实做好矛盾调处,切实加强治安管理,持续深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坚决打击各类违法犯罪行为,加大社会面治安巡逻力度,有效震慑违法犯罪,确保人民群众安居乐业、社会大局安定祥和,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