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大荔 >正文
大荔县人民检察院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正风反腐就在身边》(图)
时间:2021-06-15 来源:大荔检察
【字体: 打印

为扎实推动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进一步增强检察干警廉洁自律意识,引导干警正视家风家教建设,6月15日,大荔县检察院组织全体干警观看系列警示教育片《正风反腐就在身边》第四集《严正家风》。

专题片再现了纪检监察机关对一系列严重侵害群众利益事件背后的责任、腐败、作风问题的调查过程和处置情况。通过张茂才、向力力、严春风、彭定邦等家风败坏的典型案件,一方面展现了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全面推进从严治党、坚决反对特权思想特权现象的决心与力度,另一方面也凸显了领导干部和公职人员的家风对家庭、党风政风和社会公平正义的重要性,警示教育领导干部自觉建设良好家风。

大家纷纷表示,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非常有意义,再一次敲响警钟,接受了一次党性党风党纪的思想教育。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不断强化规矩意识、底线意识,拧紧理想信念的“总开关”。要以典型案例为戒,进行一次深刻的自我“体检”,剖析存在的的问题和不足,过好思想关、权力关、利益关、作风关,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把好“家门”,守好“后院”。

观影结束后,全体干警签订了《家庭助廉承诺书》。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