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澄城 >正文
澄城县公安局召开队伍教育整顿整治情况通报暨公开承诺会(组图)
时间:2021-06-07 来源:平安古徵
【字体: 打印

6月3日,澄城县公安局召开教育整顿专题党委(扩大)会议,通报全局公安队伍教育整顿相关情况,澄城县委政法委专职委员、办公室主任杨云鹏到会指导,党委班子成员及教育整顿办公室全体人员参会。

【教育整顿】澄城县公安局召开队伍教育整顿整治情况通报暨公开承诺会

局党委书记、局长薛水镜从重点工作、发现问题、原因分析、解决对策四个方面对查纠整改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通报,并代表局党委就整治效果作出了政治承诺。各党委成员结合分管工作,通报了有关工作情况,精准查找存在问题,深刻剖析问题根源,研究提出解决办法,并对分管条线工作作出政治承诺。

【教育整顿】澄城县公安局召开队伍教育整顿整治情况通报暨公开承诺会

杨云鹏在讲话中指出,县公安局党委班子成员认真查摆、深刻剖析。一是思想上重视,效果良好;二是联系实际,击中要害;三是方向明确,措施具体。但也存在“六大顽瘴痼疾”整治还不彻底、长效机制建立还不完善,“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得还不够实、亮点还不够多、创新还不够多,自查自纠还不够深入等不足之处。他要求县公安局党委要持续提高思想认识,切实抓好整改落实,压紧压实主体责任。

【教育整顿】澄城县公安局召开队伍教育整顿整治情况通报暨公开承诺会

薛水镜在部署下步工作中强调,各单位必须对标对表评估标准,强化落实主体责任,按时限、高质量完成各项教育整顿工作任务。一是思想认识再提升,不断提升政治站位,坚决落实“书记抓、抓书记”,严格落实“五个亲自”“四个直接”主体责任,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全力打好查纠整改“攻坚战”。二是规定动作再提速,紧盯“三大任务”,锚定“五看”标准,做到时度效相统一,强化条线指导,加大工作力度,纵深推进查纠整改。三是专项整治再加力,紧盯“六大顽瘴痼疾”,一体推进“查改治建”,扭住积弊较深的重点环节,打通堵点、补齐漏点,坚决做到全面整改、彻底整改。四是统筹兼顾再增效,聚焦中心工作,在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上增强合力,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