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经开 >正文
渭南市公安局经开分局党委高质量召开教育整顿整改承诺会(组图)
时间:2021-06-07 作者: 通讯员 韩新川 来源:平安渭南经开
【字体: 打印

5月31日下午,渭南市公安局经开分局党委召开了公安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承诺会。市公安局教育整顿第三指导组组长高中仓,副组长闫伟东莅临指导。会议由区党工委委员、分局党委书记、局长王涛主持。分局党委班子成员、各所队领导参会。

渭南市公安局经开分局党委高质量召开教育整顿整改承诺会

王涛代表分局党委班子通报了公安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整治情况,做出政治承诺。其他党委班子成员结合分管工作,就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发现分管部门存在问题,剖析问题根源,提出解决办法,作出郑重承诺。

高中仓对经开分局党委班子教育整顿查纠整改承诺工作给予肯定:一是主题明确、重点突出、组织严密,扎实有效;二是专项整改工作动作硬、措施实;三是为民办事成效好;四是打击与整治同步推进。并对分局下一步教育整体工作提出了三点更高更新的要求。

渭南市公安局经开分局党委高质量召开教育整顿整改承诺会

王涛代表分局党委班子进行了表态,分局党委班子成员要认真学习领会高中仓组长讲话精神,不折不扣抓好贯彻落实。全警将以此次整改承诺会为契机,以崭新的面貌全力以赴做好建党100周年和十四运安保维稳工作,以前所未有的干事激情和奉献精神,聚焦目标找差距,奋力争先创一流,努力实现分局今年全面工作大进位、大提升。

渭南市公安局经开分局党委高质量召开教育整顿整改承诺会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