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韩城 >正文
韩城市公安局禁毒严打再传捷报(组图)
时间:2021-06-16 来源:平安韩城
【字体: 打印

全市2021华山一号“大破案、大收戒”集中行动开展以来,韩城市公安局周密部署,缜密侦查,强势推进,于近日抓获涉嫌吸毒、贩毒违法犯罪嫌疑人33名,缴获疑似毒品124.73公斤,为集中行动再添战果,有效震慑了违法犯罪,净化了社会风气。

2021年4月,韩城市公安局禁毒大队民警在日常工作中发现,韩城有人大肆制造、贩卖毒品。对此,民警立即展开立案侦查,经过仔细摸排,发现杨某等人有制造、贩卖毒品的嫌疑。

为扩大战果,局党委高度重视,成立专案组,对该案进行集中侦查,经过连续数天工作,专案组认为该案抓捕时机成熟。6月10日,韩城市公安局召开集中收网动员大会,副市长、党委书记、局长宁双喜在行动会上做战前动员,他要求,务必高度重视,严密组织,以累累战果推动建党100周年和十四运安保维稳工作。

为了确保不漏一人,韩城公安抽调全局60余名民警,兵分7路,同时行动,禁毒大队牵头,新城、金城、龙门、西庄、昝村、龙亭等派出所领导带领民警,顶烈日,冒酷暑,放弃端午假期,连续36小时蹲守、抓捕,共同收网,当场抓获杨某等33名违法犯罪嫌疑人,缴获疑似毒品124.73公斤,破案5起,刑事拘留11人,行政处罚16人。目前,案件仍在进一步侦办中。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