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澄城 >正文
澄城县公安局召开查纠整改第五次推进会(组图)
时间:2021-05-30 来源:平安古徵
【字体: 打印

【教育整顿】澄城县公安局召开查纠整改第五次推进会

为加速推进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各项冲刺工作,5月29日澄城县公安局召开队伍教育整顿第五次推进会,会议由局党委委员、副政委杨明仁主持,党委班子和全体民警参会。

【教育整顿】澄城县公安局召开查纠整改第五次推进会

【教育整顿】澄城县公安局召开查纠整改第五次推进会

党委副书记郭建军在会上宣读了澄城县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责任状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薛韦卫传达了省市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相关会议精神,并就队伍教育整顿冲刺阶段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庄头派出所负责人党红莉、治安大队长郭峰、冯原派出所所长杨俊杰分别进行了表态发言。

【教育整顿】澄城县公安局召开查纠整改第五次推进会

会上,局党委副书记、政委秦卫宏就落实近期省市县各级要求和局党委部署指出并要求:一是责任链条再压实。要以近期中省市县教育整顿有关会议精神为指引,始终与上级保持思想统一、步调一致。班子成员要落实分管责任,履行好“一岗双责”,具体抓,抓具体。不折不扣抓好当前各项工作落实。二是重点工作再推动。要按照全县政法单位队伍建设专项巡查工作要求,积极配合,实事求是,对反馈的问题意见照单全收,抓好整改。要把握时效度要求,加快推进“五查”工作,倒排工期,切实查漏补缺、加压推进,确保任务一项不漏、方向一丝不偏,真正经得起考验。三是专项整治再加力。坚持“当下治”与“长久治”相结合,实行建账、对账、交账、销账“四账”管理,县局各专班、各部门要对整改中发现的问题,抓紧时间建章立制,切实将专项整治成效转化为制度成果。四是中心工作再统筹。各警种、部门要紧密结合“建党100周年”“十四运”安保的落实,紧扣70项重点工作、39项专项行动的推进,紧盯社会治安突出问题的整治,将为民办实事体现在打击违法犯罪、化解矛盾纠纷等主责主业上,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幸福感、满意度。

最后,杨明仁就贯彻落实此次会议精神强调四点意见:一是扎扎实实“回头望”。各单位要严格对照查纠整改评估验收标准,全面进行“回头望”,严格按照时效节点完成任务,确保各项工作经得起考验。二是紧盯重点“下茬改”。各单位、各警种要对标对表,紧盯当前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冲刺阶段“七查”、顽瘴痼疾整治等重点工作任务,明确整改时限、整改目标,逐条认领、逐项查摆,做到即知即改、立行立改,确保顺利转入第三阶段。三是强化督导“压责任”。各局领导要落实好分管责任,做到盯住“时间、短板、标准”三个关键,负责人要落实好直接责任,瞄准目标、靠前指挥、加压发力,确保问题个个改到位、件件有着落。四是做好主业“验成效”。全局上下进一步统筹公安队伍教育整顿与“建党100周年”“十四运”、当前高考安保、等重点工作,将为民办实事体现在解决突出社会治安问题上,体现在打击违法犯罪的成效中,以优异的业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