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渭南检察 >正文
渭南市检察院举办案件质量主要评价指标解读培训班(图)
时间:2021-04-16 来源:陕西省渭南市人民检察院
【字体: 打印

为贯彻落实省检察院关于案件质量主要评价指标通报精神,4月15日上午,渭南市人民检察院举办了有两级院员额检察官、检察官助理、书记员及案管部门全体人员参加的检察机关案件质量主要评价指标解读培训班。

渭南市检察院举办案件质量主要评价指标解读培训班(图)

培训班上,市检察院案管办主任刘建斌对举办全市检察机关案件质量主要评价指标解读培训班重要性进行了深刻阐述,对2020年和2021年第一季度,渭南检察机关在全省的案件质量主要评价指标数据和排名情况进行了通报。

市检察院案管办副主任张学年按照高检院规定的标准,结合省检察院通报的情况以及渭南检察业务工作中日常发生的填录案卡信息存在的问题,就每项数据指标主要从指标名称、指标含义、指标说明进行了解读。

此次培训是落实省检察院关于案件质量主要评价指标通报精神,是落实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逸强专门强调的“各基层院和市检察院各业务部门要迅速掌握省院最新评价指标数据,以适应最新要求”批示要求,是将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和“三有”争创、检察业务案件质量提升密切结合,同步促进的实际举措。

培训结束后,参训人员表示要以此次培训为契机,按照培训的内容及要求,加大对检察业务工作的平时学习研究力度,切实熟悉掌握省、市检察院通报的案件质量主要评价指标,按照要求认真填录好每一个案件中涉及的具体项目内容,充分发挥好以“案—件比”为核心的评价指标“指挥棒”、“风向标”作用,共同为“有数量的质量、效率和有质量、效率的数量”检察办案目标,将“三有”争创活动落实到具体案件办理中,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