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图文报道 >正文
中央第三督导组陕西小组下沉督导渭南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图)
时间:2021-04-09 作者: 记者 许艾学 来源:陕西网
【字体: 打印


微信图片_20210409104657

近日,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中央第三督导组陕西小组到渭南市开展下沉督导工作。记者 许艾学 摄

陕西网讯(记者 许艾学)近日,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中央第三督导组陕西小组到渭南市开展下沉督导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王琳主持座谈会并代表市教育整顿领导小组汇报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情况。

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开展以来,渭南市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政法队伍建设重要指示精神,坚决贯彻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突出“四项重点”、紧扣“三个环节”,坚持高位推进,提前谋划启动,及时组织实施,广泛宣传动员,把学习教育与维护大局稳定、与平安渭南建设、与服务保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相结合,基本完成了学习教育环节的各项任务。

中央督导组对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一环节工作给予肯定,对第二环节的部署安排及启动工作提出督导意见,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压实主体责任、直接责任、协同责任,推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

王琳表示,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政法队伍建设的重要指示和训词精神,深刻认识开展教育整顿的重大意义和中央督导的重要性,增强思想行动自觉,做好配合服务保障,切实把教育整顿和督导整改抓紧抓实抓出成效。认真对标对表,全面查纠整改,做好自查自纠,严肃违纪违法问题查处,坚决打好顽瘴痼疾整治攻坚战,让人民群众切实感受到教育整顿带来的新风正气。压紧压实各级党委主体责任、党委书记第一责任人责任、政法单位直接责任和部门协同责任,坚持立行立改、边查边改、标本兼治,健全政法队伍正风肃纪等长效机制,以教育整顿的实效保障高质量发展,突出“十项重点工作”,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创造良好社会环境,奋力谱写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

中央督导组一行5人,省级第五指导组组长、副组长、联络员,市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和成员,各县(市、区)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参加会议。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