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蒲城 >正文
蒲城县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王辉到县公安局队伍教育整顿办公室检查指导工作(图)
时间:2021-04-07 来源:平安蒲城
【字体: 打印

4月6日下午,蒲城县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王辉在党委副书记、政委贾玉胜,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张升的陪同下来到县公安局队伍教育整顿办公室检查指导工作,县公安局教育整顿办全体成员参加活动。

期间,王辉仔细翻阅了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台账、听取了工作情况汇报及下步打算,对学习教育环节工作给予充分肯定,王辉就抓紧抓实当前各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工作专班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找准目标定位,切实发挥上情下达、下情上达作用,既要当好“参谋部”,更要当好“司令部”。要强化沟通协调,提高工作效率,发扬雷厉风行的工作作风,取人之长、补己之短,做到“眼观六路、耳听八方”,在落实好“规定动作”的同时,围绕“自选动作”,有计划、有侧重、有目标的组织开展一批接地气、有特色的主题活动,切实做到工作部署快、工作落实快、情况反馈快、梳理总结快,确保活动高效有序推进。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