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合阳 >正文
合阳县检察院扎实开展谈心谈话(图)
时间:2021-04-07 来源:合阳县人民检察院
【字体: 打印

为扎实推进队伍教育整顿第二环节各项工作,切实筑牢廉政思想根基,补足廉政精神之钙,确保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走深走实。4月4日,合阳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韬分别与院领导班子成员开展谈心谈话。

此次谈心谈话采取一对一、面对面的形式进行,重点围绕《纪检监察机关处理主动投案问题的规定》、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和教育惩处相结合的政策、“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六大顽瘴痼疾等八个方面进行。

王韬在谈话中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认识,不折不扣落实好检察队伍教育整顿的谈心谈话工作要求;二是要做到领导班子成员之间必谈,班子成员和部门负责人、关键岗位干警必谈;三是做到见人见事,把握谈话时机,讲清楚“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

此次谈心谈话既做到了交流思想、打消顾虑、坦诚相见,又坚持实事求是、直击要害,统一了思想、明确了方向、凝聚了力量,为查纠整改环节工作有序推进打好基础。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