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大荔 >正文
大荔县人民检察院召开“身边的榜样”先进事迹交流会(图)
时间:2021-04-07 来源:大荔检察
【字体: 打印

为推动队伍教育整顿深入开展,号召全院干警向先进典型学习,充分发挥身边榜样的示范引领作用,4月6日,大荔县人民检察院召开“身边的榜样”先进事迹交流会。

大荔县人民检察院召开“身边的榜样”先进事迹交流会(图)

报告会上,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刘利侠与第四检察部主任兰秋历从不同的角度讲述了作为一名检察干警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诠释忠诚与担当”“如何做一名公平正义的守护者”先进事迹。他们的事迹平凡质朴而又令人感动,在座的每一位同志都接受了一次精神的洗礼、心灵的触动。

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启动以来,大荔县人民检察院多措并举开展各类先进典型选树活动。通过找载体、举办先进典型报告会、深挖先进典型事迹等方式,营造了争先创优、比学赶超,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的良好氛围,进一步展现了检察干警的良好形象。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