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平安建设 >正文
魏建锋在视频调度春节安保维稳工作时强调 扎实细致做好安保维稳各项工作 确保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组图)
时间:2021-02-11 作者: 马华莉来源:渭南政法网
【字体: 打印

2月10日上午,渭南市委书记魏建锋、市长王琳来到市公安局指挥中心,视频调度春节安保维稳工作,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市广大公安干警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樊存弟,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杨建琦一同参加。许艾学摄

2月10日上午,市委书记魏建锋、市长王琳来到市公安局指挥中心,视频调度春节安保维稳工作,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市广大公安干警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樊存弟,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杨建琦一同参加。

在通过视频系统先后调度临渭公安分局、富平公安局,渭南西高速入口公安检查站,渭南北站和信达公安民警屯警点后,魏建锋对去年全市公安系统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过去一年,广大公安干警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疫情防控、扫黑除恶、平安建设等方面作出了突出贡献,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创造了良好环境。在新的一年里,广大公安干警要按照“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总要求,进一步提振精气神、凝聚正能量,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高昂的斗志、更加过硬的作风,全力以赴做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各项工作,决不辜负党和人民的重托与期望。

魏建锋强调,要牢固树立“群众过年、警察过关”理念,树牢底线思维、强化风险意识,扎实细致做好春节期间安保维稳工作,为老百姓创造一个平安祥和的节日氛围。要加大安全隐患排查力度,切实把各类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确保疫情防控安全到位、交通秩序安全有序、社会面安全稳定、广大市民安全过节。各级党委、政府要加大对一线公安干警的关心关爱,关注他们的身心健康,最大限度让一线警务人员劳逸结合、张弛有度,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基层公安分局和执勤检查站通过视频系统向市上领导汇报做好春节安保维稳工作情况。许艾学摄



[编辑:马华莉]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