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临渭 >正文
临渭法院节前慰问离退休老干部(图)
时间:2021-02-09 来源:临渭法院
【字体: 打印

春节来临之际,临渭法院领导班子成员带领部分中层干部看望慰问曾经为审判事业默默奉献的离退休老干部,为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

在走访慰问中,院领导和离退休老干部及其家属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生活及身体情况,并感谢他们对法院作出的贡献,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同时,就法院队伍建设、审判执行工作及基础设施建设等情况向老干部作了介绍,讲述了法院今年取得的成绩,并认真听取他们的意见和建议。

离退休老干部对一年来临渭法院所取得的成绩和变化表示充分肯定。他们感激地说,“感谢院领导的关心,让我们每年都能感受到党和政府给我们的关怀和温暖。”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法院建设发展,多为法院建设献计献策,为法院的发展发挥余热。

临渭法院节前慰问离退休老干部(图)

临渭法院节前慰问离退休老干部(图)

临渭法院节前慰问离退休老干部(图)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