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高新 >正文
市公安局渭北分局扎实开展“夏季行动”宣传工作
时间:2023-08-08 作者: ​通讯员 韩威 来源:渭南日报
【字体: 打印

夏季治安打击整治行动开展以来,市公安局渭北分局党委坚决贯彻省厅和市局“夏季行动”宣传激励工作部署,紧贴自身实际,及时采取“四项措施”,不断鼓舞公安队伍旺盛士气,不断催生公安队伍战斗力。

坚持党委统揽,精心组织部署。“夏季行动”以来,分局召开“夏季行动”动员部署会、推进会、宣传激励专班推进会4次。印发分局“夏季行动”宣传工作、党建引领、表彰奖励、关警爱警四个工作方案4个,上报了分局宣传激励工作周报4份;扎实开展夏夜巡查宣防集中统一行动4次,向行动办上报部门行动周小结4份,集中统一行动小结4份,行动综合信息30条。

坚持内外宣传,浓厚行动氛围。分局以“两大会战”拓展“夏季行动”宣传工作的深度和广度,专题宣传大营造:在分局网页开设专栏,编发行动专刊33期,省厅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活动专栏刊稿6篇,市局夏季行动专刊简报刊稿4期,市局政治部刊稿6篇。信息稿件大会战:利用各类传统和新媒体抓宣传,发稿29篇,制作行动短视频7个,中省主流媒体报道2篇。通过抓宣传、凝警心、提士气,为“夏季行动”扎实开展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

坚持党建引领,磨砺党员先锋。分局坚持把党建引领工作贯穿于“夏季行动”的始终,严格落实“第一议题”制度,党委中心组学习8次,党支部学习22次,开展主题党日6次、支部书记讲党课3次、观看教育片2次、重温入党入警誓词6次;成立党员先锋队2个,选树先进典型1个,宣传先进事迹1次。“夏季行动”中发展党员2人。通过抓党建、聚合力、铸忠诚、争先锋,让党旗在“夏季行动”一线高高飘扬。

坚持考核跟进,全面推进落实。分局严格按照市局“夏季行动”宣传激励工作专班考核标准,重点在表彰奖励、关警爱警方面下功夫,推出新举措,激发队伍新活力;同时,切实加大与上级对接工作力度,坚持一周一推进一小结一上报制度,并将各所队落实分局宣传激励工作方案要求纳入队伍建设月考核,严格实行加减分处理,确保分局“夏季行动”取得实效。


[编辑:陈冰娟]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