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渭南公安 >正文
市公安局召开全市公安机关视频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陕西省委和省政府工作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时间:2023-05-24 来源:渭南警讯
【字体: 打印

b346e52ee42a49e0b8ee745c1ef95471~noop

5月22日上午,副市长、市局党委书记、局长魏重光主持召开全市公安机关视频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陕西省委和省政府工作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把握核心要义,切实增强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全市公安机关要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以更加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自觉,切实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以昂扬姿态把习近平总书记为陕西擘画的宏伟蓝图变为美好现实。

要立足主责主业、对标对表贯彻,坚决确保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到公安工作的各方面、全过程。要时刻牢记“维护政治安全、社会安定、人民安宁”的职责使命,立足“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的主责主业,进一步强化“跳出渭南看渭南、跳出公安看公安”的全局视野和“面向世界、面向未来、面向现代化”的战略眼光,全方位提升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护航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能力水平。

要弘扬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全面推动主题教育各项要求走深走实、抓出成效。全市公安机关和广大民辅警要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时刻牢记“公安姓党”的根本政治属性,从渭华起义精神为代表的红色文化资源中传承红色基因、汲取奋进力量,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上对标对表、狠抓落实,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渭南篇章提供强有力的政治引领和政治保障。

会议还传达了省委书记赵一德对峰会安保工作做出的批示,并就近期维护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c48a3f98e911412c81008fd6bde63aa7~noop

市局在家党委成员、各警种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各分县局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编辑:陈冰娟]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