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政法要闻 >正文
全市道路交通安全和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组图)
时间:2023-03-30 来源:渭南政法网
【字体: 打印

全市道路交通安全和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

刘凯讲话

01

全市道路交通安全和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记者 许艾学 摄

3月29日,市委依法治市办召开全市道路交通安全和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动员部署会,贯彻落实中省有关要求,安排部署我市专项整治工作。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委依法治市办主任刘凯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在全市开展专项整治,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深化省市“三个年”活动的重要举措,是践行法治为民理念、整治执法顽瘴痼疾、促进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的具体行动,对于提升道路交通安全和运输执法领域依法行政水平具有重要意义。会议要求,要充分发挥法治固根本、稳预期、利长远作用,切实解决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道路交通安全和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全力维护人民群众合法权益,促进社会公平正义,推动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渭南、法治渭南。

会议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突出工作重点,聚焦执法不规范、执法方式简单僵化等问题,狠抓行业治乱,提升监管水平,让广大群众感到变化、看到成效、得到实惠。要坚持举一反三,查摆地域性、行业性特有问题,正视工作短板,细排查、早发现、快处置,解决一批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要坚持标本兼治,推动执法理念更新、执法方式优化,不断完善制度规范,全面筑牢法治根基,实现常治长效,努力使广大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

市公安局、市交通运输局作了发言。会议以视频形式开至县一级。

5

市公安局发言。记者 许艾学 摄

6

市交通运输局发言。记者 许艾学 摄


[编辑:陈冰娟]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