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高新 >正文
市公安局高新分局在全市公安机关主题演讲比赛中获佳绩
时间:2022-07-19 作者: 通讯员 李战良 来源:渭南日报
【字体: 打印

7月12日,市公安局高新分局在市公安局举办的“喜迎二十大 忠诚保平安”主题演讲比赛中荣获优秀奖。
  高新分局党委高度重视此次演讲比赛,前期经过全局各参赛队伍激烈的角逐,民警胡茸和贾怡昕被确定为分局参加全市比赛的选手。民警胡茸和贾怡昕克服近期岗位工作繁忙等困难,全身心备赛,赛场上从市公安局组织的初赛15个代表队中成功进入决赛,又在决赛的10个参赛代表队中奋力拼搏,荣获优秀奖。
  演讲中,高新分局两位参赛选手结合分局工作,以生动的语言、鲜活的事例、真挚的情感,围绕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工作和英模典型事迹等展开演讲,选手激情澎湃的演讲为观众呈现了一场精彩纷呈的精神盛宴。疫情防控中的逆行出征,十四运会赛场内外的忠诚坚守,打击犯罪时的浴血奋战,抗洪中纾民困、解民忧的警民鱼水情……一件件真实、鲜活、感人的警察故事,声情并茂地诠释了高新公安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的豪迈担当和忠诚本色。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