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澄城 >正文
澄城县公安局召开领导干部大会宣布主要领导任职决定
时间:2021-10-09 来源:澄城县政府
【字体: 打印

9月23日下午,澄城县公安局召开全体干部大会,宣布雷江涛同志任职决定。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张锋宣读雷江涛同志任职决定,县政府党组成员、公安局党委书记雷江涛作表态发言。县公安局领导班子成员,室、所、队负责人,局机关全体民警参加了会议。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雷成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雷成涛同志充分肯定了澄城县公安局近几年在维护稳定、打击犯罪、社会管理、队伍建设、服务群众等方面取得的成效,并对新一届领导班子提出了几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扛牢扛实政治责任。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政治建警、从严治警,着力锻造一支“四个铁一般”公安铁军。二要注重团结,有效凝聚工作合力。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班子主要领导要起好带头表率作用,狠抓落实,自觉维护班子权威和形象,切实凝聚起干事创业的强大合力。三要坚持从严治警,抓好班子和队伍建设。班子主要负责人要履行好第一责任,履行好“一岗双责”。坚决做到严于律己,带头加强作风建设,严格按照党内制度要求约束自己。四要聚焦主责主业,不断开创公安工作新局面。巩固发展社会和谐稳定的良好局面,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澄城。

雷江涛同志表示坚决拥护和服从组织的决定,衷心感谢组织的信任与重托。他指出,县公安局历届班子不忘初心、忠诚履职,精诚团结、奋发进取,扎实做好护安全、保稳定、促发展各项工作,打造了许多特色和亮点,打下了坚实基础,积累了宝贵经验。他表示,将永葆忠诚之心,旗帜鲜明讲政治;永葆感恩之心,持之以恒强素质; 永葆公仆之心,真情为民勤服务;永葆进取之心,忠诚担当保平安;永葆敬畏之心,一身正气守清廉。在县委、县政府和市公安局的坚强领导下,在历届班子打下的坚实基础上,把全部精力投入到公安工作当中去,团结带领全县广大公安民辅警,继承巩固好澄城公安的好传统、好经验,始终保持工作的连续性、稳定性和创造性,坚定信念、对党忠诚,恪尽职守、忠诚履职,抓好班子、带好队伍,以身作则、清正廉洁,驰而不息、久久为功,切实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职责使命,以实际行动回报组织和人民的信任与重托,努力推动全县公安事业再上新台阶。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