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白水 >正文
白水法院召开“高举旗帜、响应号召、奋进新时代、启航新征程”主题活动推进会(图)
时间:2021-09-14 来源:白水法院
【字体: 打印

9月13日,白水法院组织召开“高举旗帜、响应号召、奋进新时代、启航新征程”主题活动推进会,会议由该院党组成员问晓明主持,全体法官干警参加。

白水法院召开“高举旗帜、响应号召、奋进新时代、启航新征程”主题活动推进会(图)

会前,该院按照白水县《关于开展“高举旗帜、响应号召、奋进新时代、启航新征程”主题活动实施方案》的要求,结合工作实际,印发了大学习铸忠诚行动、大练兵强本领行动、大比拼创实绩行动、大提升转作风行动、大聚合强党建行动等五个行动专班的实施方案,成立了领导小组和专班。

会上,该院党组成员问晓明宣读了《白水县人民法院关于成立“高举旗帜、响应号召、奋进新时代、启航新征程”主题活动领导小组及专班的通知》,对照大学习铸忠诚行动、大练兵强本领行动、大比拼创实绩行动、大提升转作风行动、大聚合强党建行动五大行动的具体要求,对“高举旗帜、响应号召、奋进新时代、启航新征程”主题活动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

会议强调,各部门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认真学习领会精神,细化工作任务,强化工作措施,高质量完成领导小组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全力以赴做好“高举旗帜、响应号召、奋进新时代、启航新征程”主题活动。要以开展“高举旗帜、响应号召、奋进新时代、启航新征程”主题活动为载体,持续抓好“十项重点工作”,为建设高实力白水、幸福白水、人文白水提供强有力的司法保障。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