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渭南检察 >正文
渭南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逸强走访驻华阴部队全国人大代表吴颖霞(图)
时间:2021-08-02 来源:陕西省渭南市人民检察院
【字体: 打印

渭南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逸强走访驻华阴部队全国人大代表吴颖霞(图)

为进一步加强与解放军团全国人大代表的联系,听取代表的意见建议,加强和改进检察工作,8月2日,渭南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逸强一行前往华阴市走访驻华阴部队全国人大代表、正高级工程师吴颖霞。

李逸强首先对解放军代表团全国人大代表长期以来对检察工作的关心、监督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吴颖霞代表呈送了最高人民检察院2021年上半年检察工作情况和贺信,汇报了省检察院2021年上半年工作和渭南检察工作开展情况,征求了吴颖霞代表对检察工作的意见建议。

吴颖霞代表充分肯定了检察机关在履行法律监督职责、维护社会大局稳定、服务经济高质量发展等方面做出的贡献并就进一步加强军检合作、提升法律监督质效等方面提出建议。

华阴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严刚朝参加座谈。



[编辑:陈冰娟]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