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队伍建设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渭南市公安局机关第二阶段工作推动有力 亮点纷呈
时间:2021-07-16 来源:渭南警讯
【字体: 打印

深入学习党史,汲取奋进力量。7月9日,渭南市公安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第二阶段动员部署会,印发全市公安机关《党史学习教育第二阶段工作方案》、《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开展“学史悟思想强根铸魂奋进新时代追赶超越”主题活动实施方案》,市局机关、各党支部迅速动员部署,结合自身实际,突出重点,积极谋划,创新学习方法,夯实工作措施,有力地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市公安局机关:举办专题讲座

7月14日,市公安局机关举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会,观看党史学习教育中央宣讲团成员、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院长曲青山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视频,进行权威解读,现场300余民警通过聆听宣讲报告,进一步深化了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 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和把握,纷纷表示要坚决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的号召,以百倍努力为渭南市平安稳定发展保驾护航,再立新功。

控申处:红色地标打卡

控申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民警走进白水县,探访中国共产党西北野战军第一次代表会议旧址,开展红色地标打卡活动。通过观看图片实物,聆听革命故事,重温入党誓词,感悟信仰之力、理想之光、使命之艰、担当之要,更好地汲取开拓前进的强大勇气、智慧和力量。

法制支队:支部书记讲党课

法制支队党支部书记周纯以《中国新民主主义革命》为题为支部党员授课,围绕新民主主义革命为什么以五四运动为开端,中国新民主主义革命区别于旧民主主义革命的特征,新民主主义革命史的启示等三个方面进行讲述,围绕党课内容,全体党员进行集体讨论,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政治定力,筑牢忠诚警魂。

警务指挥部:丰富载体开展学习教育

警务指挥部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民警收听收看新媒体平台发布的党史知识、举办“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等形式进一步丰富学习载体,确保全体党员学懂弄通。通过看书籍原文、讲党史故事、悟思想内涵、说学习心得等方式,引导党员民警把党的光辉历程、伟大贡献、初心宗旨、伟大精神和宝贵经验学习好、总结好、传承好、发扬好。

警务督察支队:召开党史专题学习会

警务督察支队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民警对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历史进行专题学习和交流研讨。党支部书记孙勇斌领学,全体党员民警围绕党在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的奋斗历程对我们的启示,结合工作实际,立足“标杆警”、“警中警”各项要求,进行了深入而热烈的交流研讨。

环食药侦支队:盘点检视问题促提升

环食药侦支队党支部组织开展谈心谈话,征求党员民警意见,通过盘点检视,找准找实存在的突出问题,同时将业务职能与群众诉求相结合,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发展的强大动力,切切实实帮助群众解决问题。

治安支队:以行动检验学习成效

治安支队紧扣职责任务,迅速召开部署会议,动员全体党员民警以庆祝建党100周年、十四运会安保维稳工作为主线,以矛盾纠纷排查化解为重点,凝神聚力推进治安部门8项重点工作追赶超越,着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以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效果。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