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华州区检察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工作安排部署会(图)
时间:2021-07-12 来源:华州检察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巩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推进检察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取得实效,7月12日上午,渭南市华州区人民检察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工作安排部署会,对“回头看”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会上,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李雅丽传达学习了《全省第一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实施方案》以及区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关于做好全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有关工作的通知》。

党组书记、检察长雷永强强调:“回头看”工作着重在学习教育效果、案件线索办理、顽瘴痼疾整治、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制度机制建设等方面进行再检视、再自查、再整改,坚决做到不整治到位不放过、不达目标不收兵,以整改的实际效果促进队伍进一步坚定政治信念、筑牢政治忠诚。

雷永强要求:一要持之以恒深化学习教育,提高政治站位;二要持之以恒推进整改落实,彻底整治顽瘴痼疾;三要持之以恒健全制度机制,确保常治长效;四要持之以恒转化整顿成效,提升工作质效;五要持之以恒践行为民宗旨,办好民生实事。

会上还学习了省检察院《关于对西安市人民检察院等十三个市、县级院业绩考评工作进行表扬的通报》、市检察院《关于重申检察系统纪律作风“铁规禁令”的通知》、《关于防治刑事案件“有案不立、压案不查、有罪不究”问题的工作规定》及《关于2020年度全市检察机关“精品案件”和“精品检察建议”评选结果的通报》等文件。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