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渭南检察 >正文
精准帮扶暖人心 检民同心一家亲 帮扶村解放村向渭南市人民检察院送锦旗(图)
时间:2021-07-01 来源:陕西省渭南市人民检察院
【字体: 打印

6月29日,富平县淡村镇党委书记郑永鹏带领解放村党支部书记周小东一行5人,专门来到渭南市人民检察院,送上一面印有“精准帮扶暖人心、检民同心一家亲”的锦旗,对渭南市院长期以来对该村真情帮扶表示感谢,并在市检察院召开了帮扶工作座谈会。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逸强,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雷鸣,市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刘小政、市检察院检委会委员周加强以及历任驻村第一书记和驻村工作队队员等参加了会议。

在座谈会上,渭南市检察院驻解放村第一书记宋文简要汇报了脱贫攻坚驻村帮扶工作开展情况。解放村党支部书记周小东谈了市检察院在各个方面对解放村所做的努力和成绩。淡村镇党委书记郑永鹏介绍了淡村镇脱贫攻坚取得的成效以及乡村振兴方面重点工作,希望市检察院继续支持淡村镇和解放村发展建设。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逸强对镇村领导给予市院帮扶工作的认可表示感谢,对驻村工作队取得的成绩作了充分肯定。他强调,市检察院在驻村帮扶上始终坚持尽锐出战,选派优秀军转干部压茬轮换开展驻村帮扶工作;始终重视产业发展,注重与镇村干部常分析、常研判,共商产业发展大计;始终重视基础设施建设,几年来帮扶村的道路更宽了,水、电等基础设施也更加完善了;始终关心关爱驻村帮扶干警,市检察院党组深深牵挂着这支奋战在脱贫一线的驻村工作队,在提拔使用、职级晋升等方面始终坚持优先考虑。他要求,要认真总结脱贫攻坚工作中的好经验、好做法,积极争取产业支持,不断推动镇村产业发展,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战略贡献检察力量。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