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信访与法 >正文
渭南中院督导检查临渭法院涉诉信访工作(图)
时间:2021-05-10 来源: 临渭法院
【字体: 打印

渭南市中院督导检查临渭法院涉诉信访工作(图)

为推动查纠整改工作走深走实,有效化解矛盾纠纷,5月8日,渭南中院信访办主任李光华等一行三人深入临渭法院,就重点信访案件和重复访案件的化解工作进行督导检查并召开座谈会。

会上,各承办案件责任人分别详细汇报了信访案件化解的进展情况、目前面临的主要困难和今后的突破重点等问题,相关包案领导也作了补充说明。李光华认真听取了汇报,对临渭法院信访案件的化解调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在汇报时,他不时询问案情,解答提出的疑问,并提出了一些意见建议,为下一步工作指明方向。随后,信访办副主任李蕾就目前信访案件化解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和结案时限,挂账销号,及时上报,并对上报资料提出具体要求。

最后,李光华表示,在信访案件的化解上临渭法院做了大量工作,希望再接再厉,进一步夯实责任,措施到位,按照时间节点尽早完成信访案件的化解工作,确保取得扎实成效。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