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信访与法 >正文
渭南经开区召开信访工作会(图)
时间:2021-03-02 来源:今日经开
【字体: 打印

2月26日,渭南经开区召开2021年信访工作会议,传达学习全市信访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20年全区信访工作,分析当前信访形势,安排部署2021年信访工作。区党工委副书记任兴隆参加会议并讲话。

2020年全区信访工作,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中省市决策部署,全面开展创建“人民满意窗口”活动,扎实推进各类信访矛盾化解工作,有效维护了群众的合法权益,确保了全区经济社会和谐稳定,圆满完成了2020年工作任务,被市信联办评为“2020年度信访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2021年,全区信访工作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以抓好建党100周年信访工作为主线,忠诚履行服务大局、解决问题、维护权益、促进和谐四项职责使命,切实抓好五项重点任务,扎实开展三大专项活动,更好地维护群众合法权益、促进社会和谐稳定,奋力谱写新时代经开区追赶超越新篇章,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会议强调,各街道办、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增强使命担当,牢记为民解难、为党分忧的政治责任。要坚守人民情怀,坚持底线思维,系统谋划和推进信访制度改革,深入化解信访突出问题,及时就地解决群众合理诉求,促进全区社会和谐稳定,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