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图文报道 >正文
渭南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召开第一次会议(组图)
时间:2021-03-25 作者: 记者 许艾学 来源:陕西网
【字体: 打印


        市委书记、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魏建锋主持会议并讲话。记者 许艾学 摄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樊存弟传达学习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有关文件精神。记者 许艾学 摄

陕西网讯(记者 许艾学)3月24日上午,渭南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召开第一次会议,传达学习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有关文件精神,通报渭南市当前工作开展情况,安排新时代政法楷模评选等工作。市委书记、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魏建锋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樊存弟,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王玉娥、王心、杨建琦、李永强、李逸强参加会议。

魏建锋指出,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一项重要决策部署,是新时代政法战线实现自我革命的有效形式。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法工作和政法队伍建设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决落实“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要求,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推动政法队伍纪律作风、精神面貌、能力素质全面过硬。

魏建锋强调,要聚焦“四项任务”,抓好“三个环节”,全面正风肃纪、反腐强警,打造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政法铁军。要搞好学习教育,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自查自纠的政治自觉。要抓实查纠整改,适用“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广辟线索渠道、提升核查效能。要综合运用总结提升,及时用制度把好经验好做法固定下来,形成政法队伍建设的长效机制。

魏建锋要求,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要加强统筹协调,成员单位要落实协同责任,层层夯实各级党委主体责任和党委书记第一责任人职责,形成协同作战合力。要强化宣传引导,选树一批政法英模和先进典型,用身边事教育和激励身边人,激发新时代政法队伍精气神。要坚持严实导向、民意导向和效果导向,做到真教育、严整顿、见实效,以政法队伍新气象新作为庆祝建党100周年。

3月24日上午,渭南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召开第一次会议。记者 许艾学 摄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