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韩城 >正文
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五指导组督导检查韩城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组图)
时间:2021-03-18 来源:韩城市委政法委
【字体: 打印

3月18日,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五指导组副组长、省高级法院审判委员会员、二级高级法官孙渝安一行三人来到韩城市检查指导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并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督导检查组听取了韩城市教育整顿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就工作进展和线索核查情况进行了讨论交流。省指导组对韩城市的教育整顿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市委重视程度高,工作抓得早、抓得实,在做好规定工作的同时,有亮点、有特色;各部门推进迅速,各项工作扎实有力,同时对韩城市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明确的要求。

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五指导组督导检查韩城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组图)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卫高民表示,指导组的到来为韩城市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指明了方向,也提出了更高的期望和目标。下一步,韩城市将严格遵照指导组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把让教育整顿入脑入心作为下阶段工作的一项重点,抓牢抓实。一是措施再增加,坚持做好规定动作,做强自选动作,推动教育整顿工作深入开展;二是工作再扎实,召开推进会,进一步明确要求和时限,把责任压紧压实;三是节奏再加快,对教育整顿实施方案安排的工作任务,实施挂图作战,逐项对照落实,确保按期完成。四是执行再加力,对省指导组和驻韩指导组指出的问题、下达的任务,立行立改、立即落实,以铁的纪律和雷厉风行的作风,推动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取得实效。

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五指导组督导检查韩城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组图)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