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渭南要闻 >正文
市政协对渭南市污染防治整改情况进行专题视察
时间:2019-10-10 作者: 记者刘雪妮 来源:渭南日报
【字体: 打印

10月9日,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市政协副主席张开带领视察组,深入潼关县、华阴市,对渭南市污染防治整改情况进行专题视察。

视察组先后来到陕西潼关黄河国家湿地公园、中金矿业公司东桐峪二公里坑口治理点,详细了解省委第二巡视组反馈意见、市委巡视组整改方案落实及污染防治工作开展情况。随后调研组来到华阴市,实地查看长涧河流域综合治理项目进展情况。座谈会上,视察组听取了市生态环境局、市秦岭办、潼关县、华阴市关于污染防治整改情况及秦岭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情况的汇报,与会人员围绕污染防治整改及群众对环境满意度等进行了认真座谈。

张开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自觉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将巡视巡察整改及污染防治工作作为头等大事和政治任务,努力夯实责任。要齐抓共管形成合力,创新实干注重实效,在工作中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坚持实事求是,科学施策,将我市污染防治整改各项工作做实做好,努力提高群众对生态环境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