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渭南要闻 >正文
王瑞峰督导检查大荔县违建别墅问题清查整治工作
时间:2019-10-10 作者: 记者 王军江 来源:渭南日报
【字体: 打印

全面排查不留死角 边查边改狠抓整治

王瑞峰督导检查大荔县违建别墅问题清查整治工作

10月9日上午,市委副书记王瑞峰深入大荔县,督导检查违建别墅问题清查整治工作,要求排查工作全覆盖不留死角,边查边改扎实细致推进整治工作。

王瑞峰先后来到黄河滩区的征民饭店、李拴成农家乐、东连生态农庄、黄河生态园等处,实地察看了解违建情况,并听取大荔县清查整治工作机构建立、重点区域排查摸底、信息报送和签字背书制度落实等情况汇报。王瑞峰指出,开展违建别墅问题清查整治专项行动,是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重要体现,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秦岭生态环境保护和违建别墅整治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的重要举措。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省市部署要求上来,以最坚决的态度和最有力的措施,不折不扣抓好违建别墅问题清查整治工作。要积极与上级部门沟通,严把政策标准,认真排查界定,加强分析研判,完善问题台账,做到依法依规分类整治。要加强组织领导,层层夯实责任,严格督查检查,狠抓工作落实,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清查整治工作如期顺利完成。

王瑞峰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树牢“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因地制宜做好区域内黄河生态保护治理,推动生态环境持续向好,促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