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临渭 >正文
公安临渭分局杜桥派出所组织全体民、辅警观看《我和我的祖国》牢记初心使命
时间:2019-10-10 来源:平安临渭
【字体: 打印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结合全市公安机关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0月9日下午公安临渭分局杜桥派出所组织全体民警、辅警集中观看了爱国主义影片《我和我的祖国》,感受新中国成立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和取得的辉煌成就。

该片以大时代下的小人物为切入视角,聚焦祖国高光时刻背后最平凡的你我他,每个故事虽取材国人耳熟能详的重大历史瞬间,讲述的却是大事件背后鲜为人知的小人物的努力和付出,既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光辉历程的缩影,又展现了中国人民不畏艰险、埋头苦干、开拓进取的可贵精神,激励着中华儿女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断前进。在场的全体民警辅警无不为之动容,更为新中国成立以来所取得的巨大成就而自豪。

这部两个多小时的影片,为大家带来了视觉上和心灵上的震撼。观影结束后,民警辅警纷纷表示被这些经典历史瞬间创造者将个人“小我”融入国家“大我”的精神所打动,同时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公安民警,更要将爱国之心落实为爱岗敬业的责任之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忠诚履职、尽心竭力,”坚定不移跟党走,同心共筑中国梦,切实履行岗位职责,为推动临渭公安事业不懈努力。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