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临渭 >正文
临渭分局强疗中心:多项措施强化辅警队伍管理
时间:2019-10-11 来源:平安临渭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提升辅警履职能力和业务素质水平,不断强化辅警忠诚教育、职业素养、岗位本领和实战能力,充分发挥辅警队伍对监所安全工作的协助保障作用,临渭分局强疗中心立足实际,高标准、严要求、强管理,进一步提升辅警队伍的整体素质和工作能力。

一、是强化学习,严守纪律。中心负责人杨海民带领全体辅警集中学习岗位职责、岗位制度和其它相关规章制度,进一步重申纪律要求,并督促辅警要严格落实“八条禁令”铁规铁纪、“保密规定”等各项规章制度。

二、是提高辅警责任意识。中心结合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辅警队伍建设的专题讨论和自我整改,要求全体辅警要加强岗位意识,增强岗位责任感,认真履行岗位职责。

三、是增强工作纪律观念。中心加强辅警队伍纪律作风整顿,明确辅警工作纪律和工作要求,认真查找、整改辅警队伍建设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坚决杜绝警容不整、睡岗、脱岗。

四、是注重培养搞好传帮带。中心以领导以党员作为带头人,在工作上、生活上既要做表率,又要摆正自己的位置,大事讲原则,小事讲风格,讲团结,讲奉献,关心辅警的学习进步,在业务技能上搞好传帮带,由经验丰富的民警、辅警带授业务欠缺的辅警,确保每个辅警在自己的岗位发光发热。

五、是落实考评奖惩制度。中心制定辅警日常管理的检查制度,每周由中心带班领导对全体辅警值班情况进行不少于一次的随机抽查,对辅警的巡控、监控、交接班情况进行汇总,对有情况而值班岗未发现的,要给予批评教育;对及时发现情况并处理的要进行表扬,并将检查情况作为辅警考评的重要依据,努力营造“你追我赶,争先创优”的工作氛围,形成长效机制,真正从制度上保障监所和队伍管理双安全。

【基层动态】临渭分局强疗中心:多项措施强化辅警队伍管理

强化学习 规范执法

【基层动态】临渭分局强疗中心:多项措施强化辅警队伍管理

叮嘱监控辅警重点监控病员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