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两学一做 >正文
渭南市委政法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班子成员上第二次党课(组图)
时间:2016-05-27 作者:  来源:渭南政法网
【字体: 打印
 渭南政法网(记者 白新艳)5月27日上午,渭南市委政法委党支部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二专题宣讲和党员周五读书日活动、干部理论知识讲堂相结合,围绕“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理论、制度自信,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这个主题,进行了第二次党课辅导。渭南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市委维稳办主任林跃参会,市委政法委政治部主任李永刚主持。

市委政法委副书记何会民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科学社会主义在中国发展的新阶段、新成果,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根植于中国土壤的科学社会主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发展着的科学社会主义三个方面进行了党课辅导,引用大量的数据和事例,旁征博引,深刻阐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科学社会主义的关系、与中国传统政治文化等历史土壤的关系,清理细致,拨云见日,令党员茅塞顿开,使全体党员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理论、制度有了更深刻、更全面的理解和把握,受到了一场十分难得的思想政治理论教育。

全体党员深有感触,有所悟、有所得、有所启发,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上又走出了坚实一步。


]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