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两学一做 >正文
渭南市委政法委组织党员观看《镜鉴》 开展“两学一做”警示教育(组图)
时间:2016-06-07 作者:  来源:渭南政法网
【字体: 打印

渭南政法网(记者 白新艳)6月6日上午,市委政法委组织全体党员观看警示教育片《镜鉴》,紧紧围绕“坚守信仰信念、增强规矩意识” 这个主题,做讲规矩、有纪律的合格党员,扎实开展了“两学一做”警示教育。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市委维稳办主任林跃、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市综治办主任贾重新、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市610办主任何会民参加了学习教育。

林跃副书记观看后指出:看了《镜鉴》,思想震动很大,这是对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底线的挑战,是对党执政地位的挑战,而我们党的各级组织到哪里去了,谁去监督、谁去管事?我们所有的党员作用发挥到哪里去了?这些都需要我们深刻思考。最后他强调:我们政法委的全体党员一定要引以为戒,坚守信仰信念,爱党为党护党;尤其是有的党员同志要配合换届做一些具体工作,一定要从政治和全局高度,严格按规程办事、严格按纪律办事,切切实实用“做讲规矩守纪律的合格党员”标准要求自己,做好工作。


]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