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华州 >正文
健康人生 绿色无毒——华州区检察院开展主题禁毒宣传活动(图)
时间:2023-06-27 来源:华州检察
【字体: 打印

6月26日是第36个国际禁毒日。为切实提高广大人民群众拒毒、识毒、防毒意识和能力,营造全民禁毒的社会环境,6月26日上午,渭南市华州区人民检察院在华州区瓜坡镇街道开展了“健康人生 绿色无毒”主题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华州区检察院干警通过现场解答群众咨询、派发宣传资料等方式传达禁毒工作的政策法规,并耐心向过往群众介绍禁毒、抵御毒品侵害等知识,包括认清毒品危害、警惕毒品陷阱、保持健康心态等。同时积极号召人民群众参与到发现和打击毒品犯罪中来。

此次禁毒宣传活动,让群众进一步认识到了禁毒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并深入了解了毒品预防相关知识,为全民禁毒宣传工作营造了浓厚的氛围。下一步,华州区检察院将继续发挥检察职能,依法惩治和预防毒品犯罪,为提升毒品问题治理效能作出积极贡献。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