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潼关 >正文
潼关县委政法委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陕西省委和省政府工作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时间:2023-05-24 作者: 通讯员 郭婉英 来源:潼关县委政法委
【字体: 打印

图片1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郭婉英)5月22日,潼关县委政法委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陕西省委和省政府工作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县委第十八次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委机关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会议由常务副书记杨程皓主持,全体机关干部参加。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内涵丰富、语重心长,深刻阐明了陕西在新征程上担负什么样的使命、秉持什么样的状态、实现什么样的发展等一系列根本性、全局性、战略性问题,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陕西篇章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要求,要深刻理解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和核心要义,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历次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结合起来,与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自觉用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要在学用结合上一体推进,统筹发展和安全,把学习成效落实到具体工作中、体现在实际行动上,全力以赴做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各项工作,推动全县政法工作提质增效,为平安潼关、法治潼关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编辑:陈冰娟]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