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渭南要闻 >正文
2022年度市级单位乡村振兴驻村帮扶工作考核结果出炉
72家单位、99名个人获评“优秀”
时间:2023-03-30 作者: 记者贾维 来源:渭南日报
【字体: 打印
3月29日,记者从市乡村振兴局获悉,日前,中共渭南市委组织部、市乡村振兴局通报了2022年度市级单位乡村振兴驻村帮扶工作考核结果,市纪委监委等72家参扶单位为“优秀”等次,李晓锋等36名第一书记为“优秀”等次,党琦元等63名工作队员为“优秀”等次。
  2022年,我市市级参扶单位和驻村干部严格按照中共渭南市委办公室、渭南市政府办公室《关于做好乡村振兴驻村帮扶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在各县(市、区)的大力指导下,在各帮扶单位的高度重视下,在各驻村第一书记和工作队的共同努力下,克服了新冠疫情等各种因素影响,精心制订帮扶计划,积极引进帮扶资金,精准落实帮扶措施,扎实开展驻村帮扶工作,全面完成了驻村帮扶任务,有力促进了帮扶村的发展,有效增加了脱贫人口收入,牢牢守住了不发生规模性返贫底线。
  本次驻村帮扶工作考核是根据中共渭南市委组织部、渭南市乡村振兴局关于印发《渭南市2022年度乡村振兴定点帮扶和驻村帮扶工作考核方案》的通知要求,范围涵盖了市级109家参扶单位,94名驻村第一书记、175名驻村工作队员。各参扶单位和驻村帮扶人员纷纷表示将再接再厉,戒骄戒躁,实干笃行,竭力奋斗,再创佳绩,同时要认真总结,学习借鉴,克难奋进,为圆满完成乡村振兴驻村帮扶工作各项任务贡献力量。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