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图文报道 >正文
渭南市委政法工作会议召开(组图)
时间:2022-02-24 作者: 记者 许艾学 来源:陕西网
【字体: 打印

1

2月23日,渭南市委政法工作会议召开。记者 许艾学摄

陕西网讯(记者 许艾学2月23日,渭南市委政法工作会议召开。会议深入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法工作的重要指示,总结去年工作,分析面临形势,部署今年政法工作。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樊存弟讲话,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杨建琦主持,市中院院长李永强、市检察院检察长李逸强出席。

樊存弟指出,去年以来,全市政法机关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常态化推进扫黑除恶斗争,扎实做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各项工作,为全市高质量发展、追赶超越提供了坚强保障。2022年,全市政法工作要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统筹发展和安全,以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为主线,扎实做好各项政法工作,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渭南、法治渭南。

樊存弟强调,全市政法机关要深入学习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决防范政治安全风险、社会稳定风险、公共安全风险,确保全市社会大局持续稳定。要保持严打整治高压态势,常态化扫黑除恶,加快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加强基层基础工作,压实平安建设责任,推动平安渭南建设迈上更高水平。要统筹推进全面依法治市重点工作,加快推进政法领域改革,巩固深化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锻造新时代政法铁军。要深入推进市委“高举旗帜、响应号召、奋进新时代、启航新征程”主题活动,加大“创亮点”力度,提升政法工作效能,奋力推动全市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潼关县、合阳县、富平县和市公安局作了交流发言,宣读了省市表彰决定。

2

2月23日,渭南市委政法工作会议召开,图为会议现场。记者 许艾学摄

3

2月23日,渭南市委政法工作会议召开。记者 许艾学摄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