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合阳 >正文
喜报!合阳法院荣获全市法院党史知识竞赛三等奖(图)
时间:2021-06-18 来源:合阳法院
【字体: 打印

为推进队伍教育整顿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6月16日,合阳法院组织干警代表参加了市中院举办的“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党史知识竞赛活动。

合阳法院高度重视此次知识竞赛,经过周密安排部署,从全院范围精心挑选参赛人员,严格组织训练,从答题技巧、团队配合等细节入手,认真做好各项参赛准备。

参加此次竞赛的12支代表队由市中院及各基层法院选派,比赛采用现场竞赛、现场评分的方式进行。比赛过程中,合阳法院代表队队员沉着应战、默契配合,充分展现了合阳法院干警的良好精神风貌和党史知识学习成果。场上高潮迭起,掌声不断,在热烈的气氛中再次接受了一次“沉浸式”党史学习教育。最终,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合阳法院代表队荣获三等奖。

重温党史,笃信未来。自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及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合阳法院突出“条线”统筹,注重“头雁引领”,根据工作实际,细化任务要求,开设“红色影院”、充分利用红色资源,开展革命传统教育、办夜校等多措并举,实现队伍教育整顿与党史学习教育“双在线”,“一盘棋”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和教育整顿同向发力、双线并进。此次竞赛,再次检阅了合阳法院党史学习教育的扎实成效,为合阳法院高质量发展注入了新活力。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