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渭南司法 >正文
渭南市政法队伍建设专项巡查组对市司法局进行专项巡查(组图)
时间:2021-05-26 作者: 记者 孙慧娣 来源:陕西网
【字体: 打印

5月26日,渭南市政法队伍建设专项巡查组对市司法局进行专项巡查。记者 孙慧娣 摄

陕西网讯(记者 孙慧娣)5月26日,渭南市政法队伍建设专项巡查组对市司法局进行专项巡查。会议通报了本次巡查任务、总体安排、工作要求,并就渭南市司法局队伍建设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

渭南市纪委监委驻市委办公室纪检监察组组长李立锋,市委政法委综治督导科科长张新杨,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薛宏志、张鹏康、佛月升,市纪委监委驻市公安局纪检组副组长黄茹,市司法局正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京荣主持会议。

杨京荣分别从基本情况、主要做法、存在问题、整改措施及意见建议等方面就司法局队伍建设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并表示,市司法局将以此次队伍巡查为契机,着力做好加强思想建设,筑牢政治忠诚。强化宗旨意识,持续改进作风。加强教育培训,提升业务素质。强化规矩意识,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将把党规党纪学习,作为司法行政人员的专业必修课,进一步严明党的纪律和规矩,教育引导全市司法行政干警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学习贯彻执行好党章党规党纪。将切实加强干部党性、法治、道德教育,构建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体制机制,确保全市司法行政系统政治生态风清气正,永葆忠于党、忠于国家、忠于人民、忠于法律的政治本色。

会议结束后,巡查组还对市司法局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个人进行了民主测评。

渭南市纪委监委驻市委办公室纪检监察组组长李立锋,市委政法委综治督导科科长张新杨等参加会议。记者 孙慧娣 摄

渭南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京荣、薛宏志、张鹏康、佛月升,市纪委监委驻市公安局纪检组副组长黄茹,市司法局正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记者 孙慧娣 摄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