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潼关 >正文
潼关县公安局四知派出所荣获兴隆社区“优秀共建单位”(图)
时间:2020-09-17 来源:平安金城
【字体: 打印

潼关县公安局四知派出所荣获兴隆社区“优秀共建单位”

9月16日,潼关县城关街道兴隆社区召开疫情防控阶段性总结表彰大会,潼关县公安局四知派出所被评为优秀共建单位,荣获锦旗一面。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为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在上级党委的正确领导下,潼关公安局四知派出所坚持为人民服务宗旨,全体民警在疫情防控的第一线,连续奋战,确保了辖区全部检测点秩序良好,为疫情防控工作做出积极努力。

在获此殊荣后,四知派出所民警将以此为契机,在今后的工作中倍加努力,顽强拼搏,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决不辜负局党委和当地党委的信任与厚爱,确保辖区社会治安长期稳定,为经济建设做出更大的努力。


[编辑:刘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