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韩城 >正文
韩城交警大队专题传达第四季度市交安委扩大会议精神(图)
时间:2019-12-12 作者: 陈君君 来源:韩城市公安局交警大队
【字体: 打印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市第四季度交安委扩大会议精神”,切实做好冬季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近日,韩城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召开专题会议,传达贯彻第四季度市交安委扩大会议精神。大队领导班子、各室所队负责人参会。

韩城交警大队专题传达第四季度市交安委扩大会议精神
韩城交警大队专题传达第四季度市交安委扩大会议精神
韩城交警大队专题传达第四季度市交安委扩大会议精神
韩城交警大队专题传达第四季度市交安委扩大会议精神

会上,大队长冀俊学详细传达了会议精神组织学习了渭南市政府副市长、市交安委主任、市公安局局长杨建琦的重要讲话,要求全大队民辅警要牢记使命职责、岗位职责,时刻绷紧安全弦,把降事故做为第一要务,做好本职工作,坚决杜绝重特大交通事故的发生。他要求,一是要迅速传达会议精神。全大队上下要迅速传达学习此次会议精神,确保每位民警能吃透实质,把握精髓,切实用会议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是要认真形势任务。要按照会议精神特别是杨建琦副市长的讲话精神,对照任务目标,结合辖区冬季道路交通安全实际,逐条逐项抓摸底、抓细化、抓落实,科学谋划,精准发力,扎实做好年末道路交通安全工作。三是强化路面管控。各一线中队要科学部署警力,坚持城区疏堵保畅、国省道严控重点车辆、农村道路把守重点路口的原则,将客车、货车、危化品运输车、报废车、农村面包车五类车作为重点,加大对客运车辆查处,在重点关键路段、路口把守,针对摩托车、面包车超员、酒后驾驶、涉牌涉证等违法行为易发高发的特点,开展针对性整治,严防发生群死群伤重特大交通事故。


[编辑:马华莉]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