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渭南法院 >正文
渭南中院执行局副局长别周玲一行到蒲城法院检查指导工作(图)
时间:2019-11-23 作者: 通讯员 惠国强 来源:蒲城法院
【字体: 打印

IMG_9368(20191122-144552)_副本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惠国强)11月21日,渭南中院执行局副局长别周玲一行到蒲城法院检查指导执行工作,蒲城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宋彦文,执行局局长党君宁等一同检查。

别周玲一行分别参观了诉讼服务中心、执行谈话室、执行指挥中心等,还专门到执行人员办公室逐一查看,就执行团队化建设、集约分段执行模式、执行办案流程、一人一案一账户、执行案款收支及督办事项等细节问题进行了深入了解。

在随后的座谈中,别周玲一行对蒲城法院执行工作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特别强调蒲城法院创新执行工作机制,打破惯有工作定势,推行团队化分段集约执行模式,非常切合当前蒲城法院“案多人少”的执行工作实际,执行质效短板指标显著提升,执行质效全面优化,形成了高效运转的执行工作新局面。在肯定工作的同时还针对执行工作中遇到的新问题、新情况进行了沟通交流,并对年底执行工作提出了具体、明确的要求。

IMG_9362(20191122-144438)_副本

IMG_9372(20191122-144619)_副本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