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法治建设 >正文
蒲城法院召开点评推进会 全力提升审判质效
时间:2019-10-26 来源:蒲城县人民法院
【字体: 打印

10月25日下午,蒲城法院召开第四季度审判质效点评推进会,会议由党组书记、院长王玉琦主持,全体法官干警及聘用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组成员、纪检组长苏宏盛通报了截止10月24日的审判质效情况并进行了点评;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宋彦文宣布了研究制定的确保全年审判质效目标如期完成的九项措施。

王玉琦强调, 一 要充分认识当前审判质效形势 。 针对目前存在的办案效率不高、人案矛盾突出、担当负责不够等问题,坚持问题导向,认真检视问题,进一步明确努力方向,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审判执行等各项工作任务。 二要采取有力措施推进审判质效 整体提升。 要突出重点,以数据找问题、以压力促动力,通过补齐短板弱项指标 ,有效解决制约审判质效提升的“顽症”,提高工作针对性、有效性 ,实现各项审判质效指标的整体提升。 三 要 用决胜的信心坚决打赢审判质效提升攻坚战。 要通过做实通报工作、督导工作、考评工作、问责工作等方式,加强督查督导,狠抓工作落实,鼓舞士气,凝聚力量,共同化解难题;对落实工作措施不力的部门和个人要持续跟进,严格问责。 四要加强服务保障和舆论宣传工作。 要加紧公务用车的购置,为审判执行工作提供方便;加大对审判执行工作中正面典型的宣传,树立标杆榜样,努力营造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