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扫黑除恶 >正文
潼关县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9月份工作例会
时间:2019-09-29 来源:潼关政法
【字体: 打印

9月27日,潼关县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9月份工作例会。各镇(办)、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参加会议。县委政法委副书记、县扫黑办副主任张新前同志主持会议。

潼关县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9月份工作例会

会上,各成员单位分别对2019年第三季度以来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行汇报,并结合工作实际,对扫黑除恶工作研究部署情况、整改任务进展情况、督办落实情况三部分认真做了问题剖析,并提出了下一步整改计划。

潼关县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9月份工作例会

会议认为,第三季度是我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边督边改工作的关键时期,各镇(办)、各单位都做了大量的卓有成效的工作,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中央督导组、市委巡察组反馈的问题整改取得了明显成效,全社会齐抓共管的局面初步形成,黑恶势力违法犯罪得到有效遏制。

会议要求,10月份,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要重点做好以下几方面工作:一是全面完成扫黑除恶整改工作。各成员单位要高度重视,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整改工作进行“回头望”,对相关会议、文件精神和工作要求深入领会,细化整改工作台账,继续查漏补缺,进一步做好整改工作,充实整改报告。二是深入开展乱点整治工作。6个重点领域和12个重点行业部门要全面深入摸排,对确定的乱点进行集中攻坚整治,确保乱点整治10月底前取得明显成效。三是进一步完善扫黑除恶长效机制。要按照《潼关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长效机制建设工作方案》,建立完善6类18项工作机制,并长期坚持,系统推进专项斗争整体工作。四是加强扫黑除恶宣传工作。要求各镇(办)、各成员单位要聚焦行业领域特色,加大对本单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宣传力度,每月至少提交2篇高质量的扫黑除恶专题动态信息,进一步推广交流扫黑除恶工作新经验、新做法,提高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成效。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