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蒲城 >正文
蒲城县司法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研讨会(图)
时间:2019-09-28 作者: 通讯员 周盈 来源:蒲城县司法局
【字体: 打印

司法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第二次主题教育研讨会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周盈)9月27日上午,蒲城县司法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研讨会。党组书记、局长石百平主持会议,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组成员、副局长魏江平组织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之《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篇目。

党组成员、副局长关钢生以《我的初心和使命是什么》为题目,结合自身的学习和分管的工作实际,与参加会议的领导干部进行了学习交流。他讲到:很自豪自己是一名中国共产党员,通过学习,更加意识到我们党开展这个主题教育的必要性,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十问是否找差距,对标对表抓落实,切实把主题教育活动转化为推动自身分管的各项工作落实的具体行动,以司法体制改革为契机,进一步理顺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和社区矫正运行机制,把党的优良传统传播开来,把司法行政为民服务的基因相传下去,为蒲城司法行政事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接着任锦会、李少军等5名同志也进行了交流研讨。

最后,石百平就如何落实好本次研讨会议精神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此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政治站位再提高;二是坚持四个“贯穿始终”,把握主题教育的深刻内涵;三是在学习的过程中逐项对照检查,列出问题清单,抓好整改落实;四是把主题教育与司法行政工作、与各自岗位工作结合起来,以实抓、实干、实效来检验主题教育成果。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