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临渭 >正文
临渭法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动员会(图)
时间:2019-09-24 作者: 通讯员 高增恩 来源:临渭区人民法院
【字体: 打印

渭南政法网 (通讯员 高增恩)9月23日,临渭法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会议由党组书记、院长童建军主持,全院干警参会,区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一行四人到会指导。

会上,党组成员、副院长王军武宣读了《临渭区人民法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党组书记、院长童建军对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从重大意义、具体要求、取得实效三个方面进行了安排部署。

童建军强调:一是深刻领会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全院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坚决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主线贯穿始终,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总体要求,克服工学矛盾,合理安排,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清正廉洁做表率的具体目标。二是高标准高质量的开展主题教育活动。要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12字总要求,结合我院实际,创造性开展工作,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的始终,着力在融会贯通上下功夫、在深入推进上下功夫、在求真务实上下功夫,认真落实好各项重点措施,完成好各项目标要求。三是加强领导,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要按照计划认真抓好工作落实,确保主题教育有序开展,取得实效。院主题教育领导小组要对开展主题教育的情况加强监督检查,确保教育的质量效果。要充分运用各类媒体加强主题教育的宣传和引导,及时报道主题教育的动态和效果,大力营造主题教育的浓厚氛围。

指导组组长王亚民对临渭法院的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具体指导。他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把准政治方向。把思想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市、区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二是把握总体要求,抓住工作重点。结合当前实际,主题教育要与提升干部队伍素质、三大攻坚战、扫黑除恶工作结合起来,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三是紧扣五个目标,解决实际问题。要把解决实际问题与思想问题相结合,纠正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弘扬过硬作风,确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编辑:马华莉]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