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队伍建设 >正文
渭南市检察系统领导干部综合素质提升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开班(图)
时间:2019-08-20 来源:陕西省渭南市人民检察院
【字体: 打印

8月19日,为期一周的渭南市检察系统领导干部综合素质提升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开班,市县两级检察院领导干部及部分优秀年轻干警共62人参加培训。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逸强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周兆农院长致欢迎辞。

63219_700x700

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逸强要求参训学员,一要准确把握形势,增强学习主动性。二要紧密结合实际,强化培训实效性。三要严格要求自己,展示团队良好形象。以扎实的行动展现渭南检察干警谦虚谨慎、纪律严明的优良作风。

开班仪式后,全体学员迅速进入学习状态,认真聆听了浙江大学应彪教授讲授的《新媒体时代的信息传播与舆情应对》,以及翁礼华主任讲授的《领导者的工作智慧和人生追求》。

此次培训主要采取课堂讲授和现场教学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实用性。旨在通过培训,进一步教育引导渭南市检察系统领导干部及优秀青年干警开阔眼界、拓展思路、更新理念,提升引领创新发展的能力水平。参训学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班专家讲师经验丰富,课程设置针对性强,必将为渭南市检察系统积蓄更强的专业力量。


[编辑:马华莉]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