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队伍建设 >正文
市公安局政治部党支部创新学习载体 为党建队建工作增色添彩(图)
时间:2019-08-14 作者: 市公安局讯 来源:渭南市公安局
【字体: 打印

政治部

渭南政法网(市公安局讯)为进一步提升政治部党支部党建工作水平,全力打造“党性最强、素质最高、纪律最严、作风最硬、形象最好”的“五最”模范标兵党支部,按照杜少平主任要求,政治部党支部大胆创新学习载体,积极构建党员民警学习交流平台,于今年开展了“体悟·交流·分享”系列主题活动,为全体党员民警打开了一扇互学、互鉴、共进之窗,有效促进了政治部“服务机关、服务基层、服务民警”中心工作。

今年5月31日,政治部党支部“体悟·交流·分享”系列主题活动正式拉开序幕。支部民警王海荣首先登台,在支部第12次集中学习会议上,以《用心用情用功做好新时代公安新闻宣传工作》为题,从厘清思路、明确新时代公安新闻宣传职责使命,学思悟践、切实提高公安新闻宣传能力水平,互动交流、不断拓展公安新闻宣传的视野和渠道,以及开拓创新、主动适应融媒体发展变化做好宣传舆论工作四方面,结合公安宣传工作实际,为全体党员民警分享了她参加“2019年全国公安新闻宣传研修班”的启示心得。

8月9日,支部民警贺山珊结合其参加公安部全国公安文化骨干培训班的经历,从著名学者易中天、一级作家李春雷、词作家朱海、中央党校教授王杰、清华大学教授尹鸿、张敢以及北京大学教授岳庆平等大咖学者的培训课程中摘录出要点精华,结合自己的所思、所感、所悟,从寻找从警初心、探究文化本源、引发头脑风暴、碰撞思想火花四个方面分享了自己对公安文化的探究和深思。同时,她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对文化工作的重要论述,号召新时代公安文化人,肩负起启迪思想、陶冶情操、温润心灵的重要使命,承担起以文化人、以文育人、以文培元的重要职责,不辱使命、不负重托,用心用情用功抒写公安、描绘公安、歌唱公安,把学问写进民警和百姓心坎里,为时代画像、为时代立传、为时代明德。

两次分享交流,与会者感触颇深。大家纷纷表示,体悟·交流·分享活动,是政治部党支部创新党建工作的一次成功探索,支部民警在分享交流中,不仅有了知识的累积、思想的碰撞和精神的交融,更在潜移默化中增强了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活动的持续开展,必将为政治部党支部进一步激发团队斗志、服务中心工作、促进队伍发展添油助力。

政治部1

政治部2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